行車紀錄儀捕捉日本海嘯爆發瞬間            日本9級地震現場實拍           林峯、潘霜霜親密床慾照流出           希特拉都買唔到鹽            串到飛起既七人車司機:「你要搭巴士呀?真陰公!」           寸人搭巴士陰公「雞巴男」大起底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一彈 Vienna Lin教叫床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二彈 Vienna Lin教口交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三彈 Vienna Lin教如何令男人慾仙慾死 (露白底)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四彈 Vienna Lin公開秘技箍仔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第五彈 Vienna Lin拍拖後試玩震蛋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第六彈 Vienna Lin教你如何使用男士性玩具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七彈 Vienna Lin制服誘扮貓玩震蛋           iPhone 4G 功能率先睇 (獨家)           網友起底 陳巧文私人照三圍網上散播          

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八卦娛樂] 女版Justin Bieber



Dani Shay - What The Hell (Justin Bieber - Baby Parody)


歌詞

Dani Shay say:

I am stopped everywhere I go because people think I am Justin Bieber. Before I even knew who he was, no matter what I was wearing, I would be asked for photos, autographs, etc... This is my response to that. It expresses my initial confusion, the shock when I finally saw his face, the frustration with people ONLY seeing him when they see me, and the solution I've come to, as a way to balance what fate has delivered. I just want people to dig a little deeper. Anyways, Enjoy!

22歲女生Dani Shay說:“不管我走到哪兒,不管我穿什麼,總會有人把我認成Justin Bieber,而我當時根本不知道Justin Bieber是誰。真正讓我震驚的是我看到他的照片,天啊,也太像了吧,於是我拍了這段視頻,作為我的回應”



Dani Shay 個人檔案

因長相酷似Justin Bieber而走紅
姓名:Dani Shay
性别:女
生日:1988年8月30日
家庭成員:Robert Mac WHATCOTT(父)
Deana HAFEN(母)
Robert Logan WHATCOTT(兄)
Jacee WHATCOTT(一弟)
Trace Hafen WHATCOTT(二弟)
住址:ORLANDO, Florida, United States
myspace:http://www.myspace.com/danishay

新聞報道

女版小賈斯汀 改編《Baby》高唱不滿心聲 (自由時報) 2011-04-10

一名22歲的女生丹妮雪(Dani Shay)因長得實在太像超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她不敢相信竟然在電視上看到迷你版的自己,認為自己獨一無二的臉居然跟小賈斯汀一模一樣,因此將小賈斯汀的暴紅歌曲《Baby》的歌詞改編為《What The Hell》,高唱自己竟擁有一張明星臉的不滿!

「女版小賈斯汀」丹妮雪,打扮相當中性、留著俐落的短髮,長的跟小賈斯汀十分幾乎一模一樣,走在路上都會被其他路人誤認為是小賈斯汀,還跑去跟她合照、要簽名,但她卻對擁有小賈斯汀這張明星臉感到相當困擾,決定改編小賈斯汀的歌,唱出她長期以來的不滿。

丹妮雪將《Baby》歌詞改編為《What The Hell》,在影片中大唱她長久以來的不平心聲,表示看到小賈斯汀的臉讓她嚇瘋了,「除了我的姐姐Ashley以外,哪裡會有人跟我擁有同樣的爸媽」。

她也不斷在影片中呼籲,瘋狂歌迷不要再說她像小賈斯汀,「這張臉就是屬於我自己的」,而這段自彈自唱的影片放上網路後,吸引了近90萬人點閱,有網友認為她唱的比原唱還要好,還要人要她去換個髮型,才不會那麼像小賈斯汀。

女版小Justin高歌抗議 (蘋果日報) 2011-04-11

加拿大o靚界小天王Justin Bieber長得又帥又可愛,少女都為他而瘋狂,但這女孩卻因與小Justin像「餅印」而天天被人認錯。

22歲的謝伊(Dani Shay右圖)幾年前已開始蓄這款利落的短髮,絕無抄襲小 Justin,但她確實連面形輪廓都像小 Justin翻版,不管穿甚麼衣服,都經常被人索簽名或要求拍照,令她極感困擾,決定自彈自唱,抒發心聲。

她在歌詞和自我介紹當中說,本來不知誰是Justin Bieber,但天天被人誤認,上網一查,嚇了一跳:「竟然有人長得很像我!」這一曲成功令網民注意到她的好嗓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