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紀錄儀捕捉日本海嘯爆發瞬間            日本9級地震現場實拍           林峯、潘霜霜親密床慾照流出           希特拉都買唔到鹽            串到飛起既七人車司機:「你要搭巴士呀?真陰公!」           寸人搭巴士陰公「雞巴男」大起底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一彈 Vienna Lin教叫床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二彈 Vienna Lin教口交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三彈 Vienna Lin教如何令男人慾仙慾死 (露白底)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四彈 Vienna Lin公開秘技箍仔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第五彈 Vienna Lin拍拖後試玩震蛋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第六彈 Vienna Lin教你如何使用男士性玩具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七彈 Vienna Lin制服誘扮貓玩震蛋           iPhone 4G 功能率先睇 (獨家)           網友起底 陳巧文私人照三圍網上散播          

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八卦娛樂] 林峯、潘霜霜親密床慾照流出







潘霜霜,一位最新的網絡爆紅美女,出生於浙江臺州,美女模特,因為其長相與舒淇相似,又被稱為「小舒淇」,潘霜霜除了性感的嘴唇神似舒淇之外,她的腰更是細到讓天下男人為之瘋狂追逐的地步,據說才一尺六寸。性感的面孔,火爆張揚的身材,可以隨時放電的雙眸,向你展示著新一代性感尤物魅力。

傷盡少女心 林峯帝景園私藏慾女 (壹周刊) 第1097期







「小舒淇」潘霜霜一組纏綿床照曝光,E奶相當搶鏡!



















林峰回應與潘霜霜戀情


與內地女模潘霜霜親密照曝光 林峯直認與女方拍拖


林峯被舊女友爆床照眼濕濕


林峯「第一次」:我接受唔到!

被爆與「小舒淇」潘霜霜有「床照」的林峯,承認二人曾經拍拖幾個月,他今日(17日)接受雷霆881《巴巴閉 邊個夠我查篤撐》訪問,透露自己唔知可以用甚麼心情形容現在的情況,深受打擊的他不想追究事件,唯有當今次的事是「第一次」的宣傳。

林峯因為早前忙於在內地宣傳國語碟而病倒,聲沙沙的他坦言無想過會以這個方法去公開戀情,「我講過唔會主動公開戀情,但大家發覺到的話就唔會否認。我現在都唔知用咩心情去表達,其實我和她拍拖了幾個月,大約在一、兩個月前分手,不過就沒有正式講過分手,但我相信大家都感覺到,慢慢明白件事。」

林峯表示戀上潘霜霜除了外貌,是因為她對身邊人很好,「只是因為有時溝通上有問題,我工作又忙,女仔很需要自己男友陪在身邊,我真的忙到很誇張,我唔想因為拍拖影響工作心情,想專心工作。」

林峯坦言自己是知道有影過合照,更表示女方其實一直都唔敢影相,怕傷害到他,「我覺得合照無咩特別,拍拖嘛,反而是她驚我諗多咗,所以一直唔肯影,我講了一段時間她才影,唔影相好似唔係幾好,本身一件好正常的事,估唔到會變成咁。(床照你也知道嗎?)估唔到瞓覺都影,其實我開完工好累,真是企定定都瞓得著。(會追究嗎?)其實分手後都沒有聯絡,相片曝光後我也沒有打過電話給她,雖然拍拖時大家都有些口角,但這些事是兩個人的事,唔應該公開,我唔明她點解要咁做。始終都是一起相處過的人,現在都未接受得到。」

林峯今次深受打擊,他原本想認認真真發展這段感情,可惜忙到沒有時間經營,「難得想認真,無想過會變成咁。公司和樂小姐都有同我傾過,身邊的朋友在我拍拖時都叫我要多注意一點,我反而認為無問題,但點知真的發生了『第一次』。」林峯苦笑地說,可以當成是國語碟《第一次》的宣傳。

話你知:偷影重要部位可禁制

霜峯慾照流出,令林峯多年來建立的乖仔形象受損,而霜峯慾照有可能隨時流出第二批,其實,若其中一方在不情願下被發放慾照,發相者會否觸犯法律?黃國桐律師昨表示,公開私照不構成法律問題,因照片版權歸拍照者所有,除非是勒索或構成誹謗。至於其中一方在對方不知情下偷拍重要部位再公開照片,又是否犯法?黃國桐說:「咁就唔同,咁我唔知情,一嚟呢個係我私隱啦,第二嚟講,我哋有criminal defamation(刑事誹謗) o架。」若有這樣照片流出,可向法庭申請禁制令阻止照片流傳。
採訪:葉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