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紀錄儀捕捉日本海嘯爆發瞬間            日本9級地震現場實拍           林峯、潘霜霜親密床慾照流出           希特拉都買唔到鹽            串到飛起既七人車司機:「你要搭巴士呀?真陰公!」           寸人搭巴士陰公「雞巴男」大起底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一彈 Vienna Lin教叫床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二彈 Vienna Lin教口交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三彈 Vienna Lin教如何令男人慾仙慾死 (露白底)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四彈 Vienna Lin公開秘技箍仔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第五彈 Vienna Lin拍拖後試玩震蛋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第六彈 Vienna Lin教你如何使用男士性玩具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七彈 Vienna Lin制服誘扮貓玩震蛋           iPhone 4G 功能率先睇 (獨家)           網友起底 陳巧文私人照三圍網上散播          

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娛樂資訊] 李澤楷發聲明回應梁洛施分手事件






李澤楷就與梁洛施(Isabella)分手一事於傍晚時分向各大傳媒發表聲明,內容如下:

日前Isabella宣布了我們分手的消息,這是一件傷心的事,但我們會努力照顧我們三個兒子,為他們尋找最佳的成長環境。

近日流傳一些關於我和Isabella的報道,當中牽涉了不同的第三者,涉及的名字全屬我從未謀面的人士,內容均是憑空捏造,全不屬實。所有提及數以億計的所謂「分手費」的報道亦純屬杜撰,硬要將我們的感情與金錢掛鈎,其居心叵測。我不會對荒謬和失實的報道作出任何回應,我在這裏懇請傳媒能保持克制,特別是客觀、持平的專業操守。在保護我所有家人的感受的前提下,若需要訴諸法律,我亦在所不惜。

我們明白外界對我們的關心,但這是一件傷痛的私人事宜。我希望外界對此理解和尊重。

謝謝!

李澤楷
2011年3月1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