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紀錄儀捕捉日本海嘯爆發瞬間            日本9級地震現場實拍           林峯、潘霜霜親密床慾照流出           希特拉都買唔到鹽            串到飛起既七人車司機:「你要搭巴士呀?真陰公!」           寸人搭巴士陰公「雞巴男」大起底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一彈 Vienna Lin教叫床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二彈 Vienna Lin教口交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三彈 Vienna Lin教如何令男人慾仙慾死 (露白底)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四彈 Vienna Lin公開秘技箍仔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第五彈 Vienna Lin拍拖後試玩震蛋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第六彈 Vienna Lin教你如何使用男士性玩具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七彈 Vienna Lin制服誘扮貓玩震蛋           iPhone 4G 功能率先睇 (獨家)           網友起底 陳巧文私人照三圍網上散播          

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音樂頻道] 讓剩男看完吐血的黃金剩女版《沒有車沒有房》



爆你眼!讓剩男看完吐血的黃金剩女版《沒有車沒有房》


近來在中國「拜金女」引發的婚戀價值觀的爭議,尤其剩男多於剩女的情勢下,中國年輕女姓找結婚對象無不要求「車和房」,網路上近日出現一支「黃金剩女版《沒有車沒有房》」­MV,高調呼籲男人想娶妻,就要準備車和房,即使被批「拜金」也無所謂,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拜金的目光 灑落在妳的臉龐 看看周圍的剩女 個個似豺狼 剩女的願望就是身體去換房 嫁老外是最大的願望 問妳有沒有胸 問妳有沒有樣 我媽媽她也問你 處女是原裝 假如妳沒有胸 假如妳也沒有樣 趕緊靠邊別裝處女郎 我就有車 我就有房 還有好女人在身旁 不如願就上演上吊的戲碼 當小三我不是你的郎 妳沒有胸 妳沒有樣兒 別想把哥哥拉上床 拜金女你不就穿的挺時尚 妳別裝純情我不把妳包養 妳沒有胸 妳沒有樣兒 妳還想結婚當新娘 三從四德妳會的沒半樣 憑什麼都是男人在扛 你說我色狼我承認也無妨 罵我好色我會很堅強 女人總得有個女人的模樣 沒胸沒樣 你別想找新郎 啦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