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紀錄儀捕捉日本海嘯爆發瞬間            日本9級地震現場實拍           林峯、潘霜霜親密床慾照流出           希特拉都買唔到鹽            串到飛起既七人車司機:「你要搭巴士呀?真陰公!」           寸人搭巴士陰公「雞巴男」大起底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一彈 Vienna Lin教叫床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二彈 Vienna Lin教口交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三彈 Vienna Lin教如何令男人慾仙慾死 (露白底)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四彈 Vienna Lin公開秘技箍仔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第五彈 Vienna Lin拍拖後試玩震蛋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第六彈 Vienna Lin教你如何使用男士性玩具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七彈 Vienna Lin制服誘扮貓玩震蛋           iPhone 4G 功能率先睇 (獨家)           網友起底 陳巧文私人照三圍網上散播          

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MV精選] 劉德華 -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演唱會粵語主題曲)





劉德華《Unforgettable 忘不了的 演唱會2010》粵語主題曲
將會收錄於最新專輯《Unforgettable》, 留意專輯推出日期:10月13日

劉德華 -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作曲:蔡曉恩
填詞:劉德華/黃毅成
編曲:蔡曉恩/Adam Lee
監製:陳德健/李安修

歌詞: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我不要轉身走向後台
欠缺了你以後怎過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我知道光陰轉眼就過
我愛你你是最清楚

天生愛慕唱歌
直至看到你要快離座
月冷星輝明知都會過
仍是要痛痛快快為你歌

今天繼續唱歌
獲到千億痴心誰人夠我多
不計結果  堅守真我
期望你看見我做了的功課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我不要轉身走向後台
欠缺了你以後怎過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我知道光陰轉眼就過
我愛你你是最清楚
一起走過

天生愛慕唱歌
直至看到你要快離座
月冷星輝明知都會過
仍是要痛痛快快為你歌

今天繼續唱歌
獲到千億痴心誰人夠我多
不計結果  堅守真我
期望你看見我做了的功課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我不要轉身走向後台
欠缺了你以後怎過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我知道光陰轉眼就過
我愛你你是最清楚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這天你置身這四面台
我要與你拖著手過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唱出那心中牽掛是我
你每秒佔盡了心窩
一起走過

我說過  我講過
多麼瘋也都做過
能為你  如為我
如像春風吹不散烈火
WOO~~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我不要轉身走向後台
欠缺了你以後怎過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我知道光陰轉眼就過
我愛你你是最清楚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這天你置身這四面台
我要與你拖著手過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唱出那心中牽掛是我
你每秒佔盡了心窩
一起走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