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紀錄儀捕捉日本海嘯爆發瞬間            日本9級地震現場實拍           林峯、潘霜霜親密床慾照流出           希特拉都買唔到鹽            串到飛起既七人車司機:「你要搭巴士呀?真陰公!」           寸人搭巴士陰公「雞巴男」大起底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一彈 Vienna Lin教叫床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二彈 Vienna Lin教口交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三彈 Vienna Lin教如何令男人慾仙慾死 (露白底)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四彈 Vienna Lin公開秘技箍仔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第五彈 Vienna Lin拍拖後試玩震蛋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第六彈 Vienna Lin教你如何使用男士性玩具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七彈 Vienna Lin制服誘扮貓玩震蛋           iPhone 4G 功能率先睇 (獨家)           網友起底 陳巧文私人照三圍網上散播          

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八卦娛樂] G.E.M林宥嘉Boxing Day蜜會斷正 林宥嘉發狂打記者 G.E.M.激動喝止



G.E.M林宥嘉聖誕蜜會斷正


林宥嘉狂扯記者 G.E.M激動喝止


FACE 第188期 封面 (2010年12月29日)



林宥嘉被香港八卦周刊《FACE》爆出不滿狗仔跟拍他和緋聞女友鄧紫棋(G.E.M.­),因而出手揍人。

林宥嘉牽著鄧紫棋,又不時攬腰、親嘴,看完電影《婚前試愛》,又在附近公園連體漫步足­足15 分鐘,兩人準備上樓回鄧紫棋的寓所。

這時,林宥嘉發現了冷不防上前來拍照的記者,第一反應便是上前搶奪記者的相機,眼見搶­相機不成,林宥嘉又轉頭搶奪另一名記者的攝錄機,並高喊:"你們不要再拍!""我不信­你們這套!""這是私人的事,我是台灣人,我來做音樂的,不想上你們雜誌!"有記者在­混亂中被抓傷手臂,記者的攝影閃光燈也被摔爛。

見拉扯升級,G.E.M. 在一邊高聲勸架:"你們先放開好不好!聽我說好不好!"費了好大的勁,G.E.M. 才將林宥嘉拉到一邊,並示意男友先上樓去,留自己來善後:"你先上去,你相不相信我?­"而林宥嘉仍激動地向女友大喊:"報警啊!快點啊!"直到警察和唱片公司人員到場,林­宥嘉才平靜下來,並表示願意賠償記者的損失,雙方不作追究。

林宥嘉在微博上的回應:

12月28日23:50)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人阿,告訴你們,其實完全不需要知道的。



12月30日04:45)最一開始被嚇到,我衝過去抱住人,整個人被拌到地上的影片為什麼剪掉?幫我留面子嗎? 好吧,至少四腳朝天的樣子不會被看到。 身邊的女生,還有我的公司,是真正保護我的人,還有後來趕到的警察,謝謝你們來,才不這麼害怕。 謝謝撿眼鏡先生。

鄧紫棋在微博上的回應:

12月28日 17:53)我不覺得捍衛和保護自己的私人空間有做錯了什麼。冷靜或激動,目的都是為了保護!心裏很壓抑很生氣,就算是報導,只希望媒體真實報導事實,不要誇張放大,而且那些什麼都不知道的讀者不要在旁邊自以為事的加油加醋!要認識一個歌手,一個音樂人,為什麼不從音樂開始?

12月28日 17:53)過去十個月,我學到的其中一項是當你遇到喜歡在你的真心上加上陰謀的人,不要嘗試說服他們。為什麼約個會要戴眼鏡戴口罩?為什麼親吻要隔著口罩?為什麼別人正常的生活歌手要拼了命冒著險去爭取?曾經當我把心情毫不保留講出來的時候,被多少壞心眼的人加上企圖,一直傷害我?現在我決不會再管這些人!

12月29日 00:03)管他的!講多麼多幹嘛,我真的是有病!明天頒獎禮還要表演,冷靜,去休息!

12月29日 17:23)很應景的歌!即使誰人要去阻止,行為有幾放肆,言談有幾諷刺,想講你知,無人能亂我所思,從來更加理智,毫無退縮之意,想講你知!即管繼續無端惹事,反正亦全沒意思,該有陣時管你正事,cuz you can't hurt me! Hahahahahahahaha!

12月30 14:20)其實昨天表演完那四首歌的組曲,聽到台下觀眾的掌聲與歡呼,我覺得很感動。我愈受傷,看到從一而終因為音樂而相信我支持我的你們,我就愈感動。是你們肯定了我對音樂的努力和誠實,謝謝!

新聞報道

林宥嘉拍拖打人 G.E.M. 撐男友 2010-12-29


林宥嘉香港街頭動手 偷歡港妹敗露 2010-12-29


林宥嘉和鄧紫棋微博互吐愛 幹架見真情 2010-12-30


林宥嘉香港街頭暴怒動粗 不認打人不道歉 2010-12-31


G.E.M.撐林宥嘉冇動粗 (蘋果日報) 2010-12-29

鄧紫棋(G.E.M.)和台灣音樂才子林宥嘉拍拖已是公開秘密,Boxing Day兩人在港拍拖的親密照昨日曝光,由於拍拖斷正,林宥嘉發火動粗阻止記者影相,最後更要警察到場調停。昨日G.E.M.接受電話訪問,提到男友動粗一事說:「佢都係正常反應,夜晚突然有四個男仔跳出嚟影相,本能反應係拉住唔畀佢哋影,加上佢哋又有DV影住,我唔想畀咁多材料佢哋寫,我唔覺佢係衝動。」

冒險爭取拍拖

問 G.E.M.會否不敢再拍拖出街?她說:「其實呢啲好正常,但我哋冒險爭取,只不過我哋唔想將私人生活同人分享,希望大家都留意番我哋音樂,但係如果要放棄私人生活,我又覺唔值得,之後惟有更加小心,私人事同工作攞番個平衡。」由於昨日要工作,故報道出街後G.E.M.未聯絡男友。

林宥嘉昨日經唱片公司回應表示當天因為記者突然衝出來,他被嚇到,本能性的阻擋,並沒有打人;對於他和G.E.M.在大街上的親密互動,唱片公司表示兩人是好朋友,只一起討論做音樂。

G.E.M.求畀拍拖空間 (蘋果日報) 2010-12-30

鄧紫棋(G.E.M.)被揭發同台灣歌手林宥嘉拍拖,俾人影到喺街又攬又錫,被撞破林宥嘉發爛渣,G.E.M.噚日接受商台電話訪問,幫忙解畫:「當時好突然有四個人走出嚟,本能反應係驚。宥嘉反應向前捉住佢哋相機,冇打人。」佢仲話之後男友已跟唱片公司人員返台灣,仲話:「希望可以畀多啲空間,我覺得被壓迫咗,有時做公眾人物係有犧牲,但藝人冇義務俾人影。」
 
G.E.M.不獲男友承認 (蘋果日報) 2010-12-31

鄧紫棋(G.E.M.)日前被周刊踢爆與林宥嘉拍拖,林宥嘉更衝動上前與記者拉扯,前晚G.E.M.接受訪問時仍表現驚青,不過她始終不肯承認兩人的拖友關係,並希望大家將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她無奈表示林宥嘉只是不習慣香港傳媒的採訪方式,她說:「佢嚇親,下次遇到同類事情就會即刻走開。我亦都唔知佢之後會唔會再敢嚟香港。」此外,林宥嘉前晚在台北接受訪問時就不認G.E.M.是女朋友,更僅稱她為「很欣賞的人」。

網友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