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紀錄儀捕捉日本海嘯爆發瞬間            日本9級地震現場實拍           林峯、潘霜霜親密床慾照流出           希特拉都買唔到鹽            串到飛起既七人車司機:「你要搭巴士呀?真陰公!」           寸人搭巴士陰公「雞巴男」大起底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一彈 Vienna Lin教叫床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二彈 Vienna Lin教口交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三彈 Vienna Lin教如何令男人慾仙慾死 (露白底)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四彈 Vienna Lin公開秘技箍仔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第五彈 Vienna Lin拍拖後試玩震蛋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第六彈 Vienna Lin教你如何使用男士性玩具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七彈 Vienna Lin制服誘扮貓玩震蛋           iPhone 4G 功能率先睇 (獨家)           網友起底 陳巧文私人照三圍網上散播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MV精選] 詹瑞文 - I Don't Wanna Say 仆街



詹瑞文 I don't wanna say 仆街 MV放送 全球首播!!


詹瑞文 I Don't Wanna Say 仆街 (原曲:劉德華 -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主唱:詹瑞文
和唱:泰臣(翟凱泰)、蝦頭(楊詩敏)
填詞:詹瑞文、泰臣(翟凱泰)
後期音樂製作:Edward
拍攝:Joe
剪接:Joey

歌詞:

來吧要發洩下大嗌釋放
I don't wanna say 仆街
我一個轉身走上月台
咖里啡响背後踩我
I don't wanna say 仆街
你知道光陰轉眼就過
要撇我你就說清楚
I don't wanna say 仆街
你刻工扣資迫我埋牆
一家三口以後怎過
I don't wanna say 仆街
水費搭車加價都預我
無道理我就最扯火

激嬲我就唱歌
就算OT加班要捱餓
面對老細難頂屈我錯
仍是要痛痛快大地唱歌
今天決定踢館
就快怨氣滿佈人人爆血管
激到爆缸 炆到癲喪
來吧要發洩下大嗌釋放

I don't wanna say 仆街
我一個轉身走上月台
班爛癱响背後推我
I don't wanna say 仆街
有錢也不等於你大哂
當法律冇到亂踩界
三胞胎大晒

我罵過 我媽過
乜交叉我都鬧過
能揼你 愚弄你
如像癲狗般充滿怒火
真煱可

I don't wanna say 仆街
你呢個chok樣盞無路行
我一出手你就Bye Bye
I don't wanna say 仆街
你知道光陰轉眼就過
要撇我你就說清楚
I don't wanna say 仆街
你踩到上面屈我辱我
無道理我就最扯火
你會知錯
I don't wanna say 仆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