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紀錄儀捕捉日本海嘯爆發瞬間            日本9級地震現場實拍           林峯、潘霜霜親密床慾照流出           希特拉都買唔到鹽            串到飛起既七人車司機:「你要搭巴士呀?真陰公!」           寸人搭巴士陰公「雞巴男」大起底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一彈 Vienna Lin教叫床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二彈 Vienna Lin教口交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三彈 Vienna Lin教如何令男人慾仙慾死 (露白底)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四彈 Vienna Lin公開秘技箍仔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第五彈 Vienna Lin拍拖後試玩震蛋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第六彈 Vienna Lin教你如何使用男士性玩具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七彈 Vienna Lin制服誘扮貓玩震蛋           iPhone 4G 功能率先睇 (獨家)           網友起底 陳巧文私人照三圍網上散播          

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惡搞影片] 4歲女童串爆駁咀 窒到老豆口啞啞 (未經歪曲修改版)



父女爆笑對話之 小事當思辨 大事不驚心(未經歪曲修改版)


鑑於網上流傳4歲女童串爆駁咀 窒到老豆口啞啞的內容帶有大陸傳媒誤導成份 籍此片還小女孩和爸爸一個公道

精靈小女孩用混身演技跟老爸鬥法 爸爸悉心教導指正
女孩最終乖乖聽話 家常溫馨短片

小女孩 金句
1.大人大人大人
2.我才要拿膠帶把你嘴巴封起來
3.我為什麼要傷心,我為什麼要忍受你這脾氣
4.拔鼻我真是管你管到我感冒
5.現在我要哭 讓全餐廳的人都聽到 原來你是個很壤的爸爸 對 很壞的老公 對老婆凶 對小孩子凶
6.佛祖,請你保祐我,拜託~ 天上聖靈地下聖母~
7.我在祈禱丫爸爸~
8.那你要 那你要 那你插我跟佛祖對說話嗎?
9.你誘惑我
10.那你願意改好脾氣嗎?
11.說一個謊 我是小孩子呀
12.不小心說出來啦

2 則留言:

  1. the girl so cute and the dad so nice, very warm

    回覆刪除
  2. if i were the dad, i would have slapped her much much earlier~!!!!

    回覆刪除

網誌存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