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紀錄儀捕捉日本海嘯爆發瞬間            日本9級地震現場實拍           林峯、潘霜霜親密床慾照流出           希特拉都買唔到鹽            串到飛起既七人車司機:「你要搭巴士呀?真陰公!」           寸人搭巴士陰公「雞巴男」大起底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一彈 Vienna Lin教叫床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二彈 Vienna Lin教口交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三彈 Vienna Lin教如何令男人慾仙慾死 (露白底)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四彈 Vienna Lin公開秘技箍仔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第五彈 Vienna Lin拍拖後試玩震蛋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第六彈 Vienna Lin教你如何使用男士性玩具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七彈 Vienna Lin制服誘扮貓玩震蛋           iPhone 4G 功能率先睇 (獨家)           網友起底 陳巧文私人照三圍網上散播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娛樂資訊] 謝霆鋒首度開腔交代鋒芝婚變 (足本)



謝霆鋒主動談婚變:不知道怎麼走下去 (ontv) 2011-06-26 16:49


霆鋒首開腔談婚變:仍愛栢芝,但不知如何走下去 (蘋果動新聞) 2011-06-26


謝霆鋒:找安穩環境讓孩子長大 (ontv) 2011-06-26 17:43



謝霆鋒主動談婚變:不知道怎麼走下去 (on.cc) 2011-06-26 13:50

謝霆鋒現身北京《財神客棧》首映,對於各界關注的婚姻問題,謝霆鋒終於開口回應,主動要求留下來見記者,在不給予發問的短短五分鐘記者會上,謝霆鋒發言如下:

霆鋒發言全文

大家好,在這裏我先要跟《財神客棧》的主辦方,還有其他影迷說一聲不好意思,因為今天確實是《財神客棧》的一個新聞發布會。我在這一個多月裏面,也沒有辦法選擇今天,搭一個平台去跟大家做出一點點的交代。因為最近的風風雨雨,對哪一方都不好。我希望我今天說了之後,可以停息一下,我希望。

我不是一個很擅於表達自己的一個人,認識謝霆鋒的人都知道,在我家裏是不允許媒體雜誌報道,或者是報紙,或者是新聞,但是過去的一個多月,因為畢竟還是自己 (的事),多多少少還是會了解到。當我聽到很多批評也好,意見也好,一定會不開心。說我太太不好,我也會不開心,因為說我太太不好,就等於說我一對孩子不好。他們現在年紀小,那長大還是會看回報(紙),會覺得幹嗎這樣。

沒錯,到了今天,我的婚姻確實有一定的問題。我太太是在一個單親的家庭長大,我也是在一個單親的家庭長大,但是我們從來沒有恨我們的父母,同時我們反而在生我們第一個小孩的時候,我們希望可以打破命運,不讓他在一個所謂破碎的家庭長大。

無奈到今天,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走下去。如果你現在問我謝霆鋒,你愛不愛那個人?想不想那個人?我跟你說,我愛,我想,但是我不知道怎麼繼續走下去。

雖然我聽說前幾天她有出來稍微罵我,我們在昨天通過電話的短訊一些問候,她還是跟我說,我很愛你,我很想你。我相信,我相信,而讓我更有信心去相信,我們未來就算是怎麼樣一個身分、關係,我們還是會很努力,去找一個健康安穩的空間,讓我們這對小孩長大。

我們兩人已經是成人,所以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以後是愛、是恨、是打、是殺,我們自己會分配,會搞定,不讓、不用大家去操心。

我說完今天關於謝霆鋒私人的事情,以後的每一個字,都會回到工作,謝謝大家!


霆鋒用五分鐘交代家事,簡潔有力導出現時的心情。


霆鋒在記者會上用了五分鐘深情表白,並透露與張柏芝保持聯絡。


霆鋒獲得劇組演員的支持。


張家輝為霆鋒打氣。


霆鋒的出現吸引了大批粉絲在酒店外守候。

話你知




霆鋒剝黑超反擊柏芝 2011-06-26 23:37

謝霆鋒在北京記者會上首度開腔談婚變,他以黑色恤衫及牛仔褲造型現身,本地時裝設計師鄧達智形容為「慘淡流浪look」!日前張柏芝踢爆霆鋒戴黑超全為掩飾講大話眼神,但記者會上,霆鋒刻意不戴黑超,臨床心理學家鄒凱詩剖析他或許要反擊,又或是很在乎柏芝的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