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紀錄儀捕捉日本海嘯爆發瞬間            日本9級地震現場實拍           林峯、潘霜霜親密床慾照流出           希特拉都買唔到鹽            串到飛起既七人車司機:「你要搭巴士呀?真陰公!」           寸人搭巴士陰公「雞巴男」大起底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一彈 Vienna Lin教叫床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二彈 Vienna Lin教口交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三彈 Vienna Lin教如何令男人慾仙慾死 (露白底)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四彈 Vienna Lin公開秘技箍仔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第五彈 Vienna Lin拍拖後試玩震蛋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第六彈 Vienna Lin教你如何使用男士性玩具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七彈 Vienna Lin制服誘扮貓玩震蛋           iPhone 4G 功能率先睇 (獨家)           網友起底 陳巧文私人照三圍網上散播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社會百態] 大陸男小三婚禮搶走新郎



大陸婚禮搶婚現場,小三是男人!




搶新郎逐格睇



攻:你閉嘴,我們倆在一起的時候還沒你呢! 女:什麽叫你們倆在一起的時候還沒我? 受:哎,別動手,別動手。 女:你TM是誰啊!? 攻:閉嘴! 女:我結婚你來幹嘛啊,他誰啊? 受:別、別、別。 女:他誰啊,你告訴我他是誰啊? 受:你聽我解釋。 攻:你別跟他解釋。 女:幹嘛關你屁事啊 攻:NM糊塗了 女:告訴我,你誰 受:哎喲。 伴郎:好了好了,你們都冷靜。 攻:別跟她口婦一樣 圍觀A:別打人 受被攻拉手:唉 女:你給我回來 圍觀B:喔,臥草,新郎跑了,喔喔!!!!

這是一段流傳于大陸新浪微博和視頻網站的搶婚視頻,對于這段視頻網友們各有各的說法,有的人說「我又相信愛情了」,也有人懷疑這是類似前段時間北京前門的「同志婚禮」事件­,但不論怎樣,它反映出這個社會存在的一個杯具的現實——「同妻」生活。
「同妻」也就是和同性戀的丈夫結了婚的女子,一般「同妻」幷不知道自己的丈夫是同性戀。其實在大陸有很多的同志選擇這樣的生活,說白了也就是過一個「雙面人」的生活,因爲­我們都知道,性取向是無法改變的,所以一般這樣的同志在家裏或是在職場上、社會上做一個异性戀,和戀人在一起了才肯偷偷摸摸的做回自己。

其實仔細想想,這樣的生活非常累,同時還背負著道德的譴責,如果我們把這三個人明確成一種三角關係,那麽在這裏最最痛苦的不是結婚的男人,也不是來搶婚的人,而是這個一直­被矇在鼓裏的穿著婚紗的新娘,如果這樁婚事成了,他們有了孩子,那就又多了一個受害人了。如果婚禮現場有父母在,或是某一天事情穿幫了(紙包不住火),被父母知道了,這對­父母的打擊難道不比讓他們知道真實的自己還要嚴重嗎?我想,與其這樣,父母更願意聽到孩子在他沒結婚的時候就告訴自己「爸、媽,我是同志」。我今年17歲,生活在內地的一­個保守城市,我爸媽是老師(很保守的),前段時間我把「真相」告訴了老媽,她接受了真實的我,接受了現實,我們一家生活得很幸福。其實在之前我也害怕,萬一告訴他們真相我­會不會被趕出家門,他們會不會太受傷害了,但是出櫃之後我才明白,我當時太低估親情的力量了,太低估科學的力量了。爸媽永遠愛孩子,只要我們相信愛,誰都可以成功的出櫃。­希望「同妻」這樣的杯具不要再發生了。

新聞報道

便服男闖婚禮搶新郎網播!


指新娘子為第三者 壯男闖婚禮搶新郎 (蘋果日報) 2011-06-15

常在偶像劇中見到的搶婚浪漫情節,終於真實上演,而來搶新郎的,竟然是個男人!近日網上流傳一段短片,在內地一個婚禮上,一名年輕男子竟前來搶新郎,最後還拖走新郎讓新娘在後面追。看過短片的網友都大呼「太強了」,「跟女人搶男人,還是第一次看到」。

伴郎親友無法制止

「你閉嘴,我們倆在一起的時候還沒你呢!」在片中,一名穿着藍衣的搶婚男子和身穿婚紗的新娘子互相責罵推撞,他直指新娘才是介入他和新郎感情的第三者。其間,新郎只能無奈地擋在情緒激動的兩人中間大喊:「別動手!」並阻止搶婚男解釋他們二人的關係。
新娘見狀後,急得連聲質問眼前的丈夫:「告訴我,你愛誰!」圍觀的伴郎、親友都無法制止混亂的場面,最後搶婚男更拉起新郎的手逃跑,新娘則追趕着手牽手的兩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誌存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