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紀錄儀捕捉日本海嘯爆發瞬間            日本9級地震現場實拍           林峯、潘霜霜親密床慾照流出           希特拉都買唔到鹽            串到飛起既七人車司機:「你要搭巴士呀?真陰公!」           寸人搭巴士陰公「雞巴男」大起底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一彈 Vienna Lin教叫床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二彈 Vienna Lin教口交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三彈 Vienna Lin教如何令男人慾仙慾死 (露白底)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四彈 Vienna Lin公開秘技箍仔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第五彈 Vienna Lin拍拖後試玩震蛋           史上最大膽女主持第六彈 Vienna Lin教你如何使用男士性玩具           史上最大膽香港女主持第七彈 Vienna Lin制服誘扮貓玩震蛋           iPhone 4G 功能率先睇 (獨家)           網友起底 陳巧文私人照三圍網上散播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音樂頻道] 那些白 (原曲:胡夏- 那些年)



[高登音樂台] 那些白


那些白 (原曲:胡夏- 那些年)

詞:一夜成魔E
唱:恥笑開始
MV; C.R
畫:hi 那星死毒拎、天使哥

歌詞:

情人節送你的卡片
收藏著我們的照片
給你然後我緊張了一天
突然收到你來電
你說我不要臉
那天是我人生中最尷尬的夜

隔天在學校小賣店
呆呆地排在你後面
心裡想著我怎麼不要臉
想拍拍你肩膀問怎樣
誰料你給我一巴掌
跌在地上我跟你說無所謂

你突然掏出那張卡片拆開
把照片扔給我之後 你指著我不斷的罵
為什麼有點白色 妳有些誤會嗎
畢業以後我還想著她

不管你多麼的大乳
不管你是不是美女
只想愛護你 根本不會污辱你
為了你戒掉看A片
到最後想通才發現
卡片上的塗改液印了在照片

不管你多麼的大乳
不管你是不是美女
好想告訴你,告訴你我沒打飛機
你照片上那些東西
只不過是點塗改液
再一次相遇那天我會告訴你
那是塗改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